地雷-師大Tokyo豬排專賣店

餐廳名稱:Tokyo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7號
電話:02-23652632
價位範圍(每人):170-220

主要是看電視的美食節目的介紹
也沒先到美食版做功課
所以換來心情爆差的一餐

我們周日五點十分一踏進去, 就感受到服務生隨便的態度
等了15分鐘後 , 才上小菜跟味噌湯
小菜每份大概一人一口的份量
兩人共四小盤, 一人只能吃一口
只有小黃瓜的份量多一點

大概再等十分鐘後, 我們點的乳酪雞排$160跟日式豬排$130才送上來
外表跟外面的豪大大雞排一樣
可是我寧可去吃豪大大雞排
高麗菜一小戳放在旁邊, 一點都不豪邁
我寧可選連鎖店"福勝亭"去吃...

奶茶也很差!!很澀~
是我吃過頗難吃的店!
是我的不對, 沒先上美食版做功課
相信了電視的介紹- (我從來沒這樣過啊.....)

老闆娘後來因為客人變多要趕人
就把我們盤子收走, 態度也超不好的
服務差, 食物難吃 , 這間店對我來說是拒絕往來戶了
話說, 做生意不要只做一次
沒有優點的一間店 , 居然還可以在師大生存下去.....
感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