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不太喜歡貝里尼
不過他食物還算好吃
但是品質起起伏伏
睽違一年, 因為來到市政府這邊看踢踏舞表演
順便來吃貝里尼餐廳
因為實在對於信義威秀這邊的餐廳沒有特別的idea呀!!

一進餐廳門口, 約周六的五點半
被告知需要等五到十分鐘
也OK啦, 順便站在門口看日本來的行政主廚做現烤PIZZA

大概十分鐘後, 我們進去了餐廳
兩人點了一個綜合PIZZA(約$350)跟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約$420)
實際價錢記不太清楚, 只能用大約
總共814元 (有加一成服務費)

坐定位後有人來推銷檸檬水, 一杯140$可以續杯
還有法式氣泡水, 不過實在沒興趣就謝絕了服務生

而後, 不斷的來倒水
甚至我才喝一小口, 不需要再倒水的程度
服務生也來倒水 ( 這樣的程度令我覺得太過度了啦)

披薩終於上桌了
熱騰騰的時候超好吃
服務生當著我們的面把上面的半熟蛋汁弄破擠在上面
也問我們是否第一次光顧?
我們說: 不是呀!!
服務生又問: 那是改裝後第一次來嗎?
我說: 是!! (因為我朋友已經不想講話了)
服務生又問: 那對我們店內裝潢有什麼意見嗎? 因為有顧客反應顏色太多!
我說: 還好!!( OS: 我才不管你們的裝潢, 只要食物還維持那品質別下滑就好)
(我想趕快吃我的批薩, 你給我切快點)

於是切完後, 馬上兩個人餓狠狠的吃了起來
味道真的不錯, 皮薄餡多, 食材新鮮

而後, 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也上桌
我把溫泉蛋弄碎跟義大利麵攪拌在一起
也算好吃的一道

不過服務生來倒水的時候
我正在咀嚼著食物
服務生問: 食物味道還可以嗎 ?
就這樣好幾次啊~~~~~~~
一定要在我吃東西不能講話的時候問候我嗎?
他可以結帳的時候在問啊!!!

不過我想到
如果結帳的時候問:食物味道還可以嗎 ?
那我應該會回答: 不可以的話可以不付錢嗎?
以上純粹幻想沒有惡意
只是吃東西的時候真的不方便講話
希望服務生能理解這樣的情況
並且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