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 但是問我累了些什麼?
好像也無法具體說出來
那種無形又無名的壓力

大概是工作與家庭以及整個社會的壓力吧?
每天當我起床 , 緊接著就是坐著人擠人的捷運
我不免深呼吸好幾口氣藉以得到氧氣
最近我常常嘆氣也常常深呼吸
大概是缺氧缺的嚴重吧

生活上也遇到一些不講理的惡人
但是還是得處理
工作上遇到奇怪的事情
還是得忍著做完美的處理

其實我只是想休息
但是我問我自己~我能休息嗎?
答案是 : 可以 , 但最好不要 !!

我的某些症狀已經像過度呼吸又或者是呼吸過度症候群了
手腕痛的要命
根本沒辦法彎
眼睛常常莫名一直流淚
我也無法制止
最近也常常咳嗽
覺得被嗆到的感覺
如果是去看醫生 , 醫生也只是開藥
但是症狀依舊在發生

一切的一切太多不及描述
只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