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2號(兄弟飯店斜對面,大同大樓1F)
電話:(02)2719-9900
營業時間:AM07:30~PM23:00

這一天跟男友的家人們吃飯
加上親戚約莫十人
又有人吃素 , 於是他跟老師借了喫茶趣的卡
我們一行人在參觀完總統府後來到這間喫茶趣

一開始送上沙拉 , 還有蘋果切片
沾著酸酸的日式醬料
不過我覺得太酸了


而後我點的是餛飩湯, 湯很多
餛飩都很小顆, 約莫三四顆左右
喝完湯我已經飽一半了


再來送上的是配菜
有人點了竹筍肉絲
而我點的是翡翠豆腐, 豆腐之間還夾著火腿片
下面的湯汁有茶的味道
據說每道菜都有搭配不同的茶去煮的
所以每道菜都會有茶的味道
但是說真的"""我吃不出來啊"""


接下來的主菜
有人點了素蒸餃 , 有人點了美人小湯包, 都有附上薑絲醬油
我點的是荷葉排骨
把荷葉剝開來 , 會分成兩半
打開後有黏黏的糯米裹在排骨上面
一整個很香 , 但是吃多了真的有肥肉的膩味
由於點荷葉排骨還有附上白飯
所以算是很好的搭配囉



甜點的飲料我選了茶色的蛋糕跟抹茶冰淇淋
飲料真的還蠻好喝的哦
而且他一開始幫大家倒上的熱茶也很甘甜
不會有苦澀的味道哦
讓我想一喝再喝的茶王....(好喝)


每份套餐350$
由於我們人很多 , 話夾子就打開了
一直從12點坐到下午三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