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夫達人創意廚坊
 北新路二段201號(加油站旁邊)
 TEL:2914-6585




住在這附近晃呀晃滴
看見加油站旁邊新開的這間餐廳
由看板的紅白綠色來揣測應該是義式餐廳吧

又加上新店版已經有人去嘗試過
不是地雷的情況下
我也在辛苦了一週的週末來嚐鮮看看

服務生很快的帶我們坐在一進門口靠近吧台有沙發的位置
週六的中午比較冷清
一直到一點才有另一攤的人來
整個裝潢很舒服
沙發很好做 , 在門口也有看到這間店有下午茶
還可以無線上網哩

看了價目表 , 有飯有麵 , 價位從200~260元
不加收服務費

主餐都是套餐 , 含沙拉、湯、飲料跟甜點

那邊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 於是拿了兩本來慢慢翻閱
一邊等待上菜

一開始送上的是沙拉
比起外面的餐廳 , 這沙拉的份量可還真多
味道不賴 , 蔬菜非常新鮮清脆
咬下去的口感跟它的醬汁非常好

接下來送上湯品
我的湯上面擺滿了土司塊
舀了一下料多豐富
好像是洋蔥湯底加上很多料
有羅蔔青豆跟蘑菇

閃光的是素湯
還打了個蛋包
由於他點的是素的義大利麵
所以服務生有問他是吃全素或奶蛋素
於是他說奶蛋素 , 所以我猜應該是這樣
湯裡才有顆蛋花吧?

而後我點的奶油培根蛋焗管麵終於上場了
吃了一口 , 我只能說""讚""!!!
而且不要小看這一盤
我真的吃不完啊!!! 看起來不大不小
但是我沒吃早餐就來了
還是吃不完 , 大概是奶醬的關係吧?
料也放很多 , 培根幾乎每一口都有
還附上一小碟的起司粉
其實根本用不完啊....

素食義大利麵也上菜了
裡面的配料幾乎是蔬菜類居多
醬料也是奶醬
不過跟我的醬有點不太相同
比較偏黃 , 但是也是好吃啦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來哦!! 多了一間餐廳的選擇囉

餐後他附上我點的果汁
今天是葡萄柚汁
還有巧克力寒天凍
跟閃光的熱紅茶

當我們走出這餐廳的時候討論了一下
今天兩個套餐總共四百元
一個兩百元
以這樣的食材跟新鮮度還有份量
是C/P值非常高的餐廳啊
當然也是跟外面餐廳比較的結果
所以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光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