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遺症副作用
這兩者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後遺症
自從在這裡上班後
我只能說我的便秘一直維持可怕的狀況
那就是週一到週五拉不出屎來
我也嚐試了很多方法要解決這問題
例如多喝水 , 喝比菲多(高纖那種) , 吃便秘藥....等之類的
各種方法都嘗試過了
拉不出來就是拉不出來
而且常常覺得肚子很飽
覺得自己的腹部愈來愈大了
這是在這邊上班的後遺症
如果有朋友肯提供其他便秘的藥方
那就拜託各位了




副作用呢就是...
我從小到大都不會流腳汗流到發臭的地步
真的不誇張 , 以下都是真實的真相
自從我在這邊上班以後
緊張的日子裡, 會流腳汗流到整雙鞋子是臭的
為此 , 我丟掉好幾雙鞋子
因為都已經穿到很臭的地步了
已經不是清洗的問題
有時候在上班時間去上個廁所 , 光坐下就會聞到那股味道
回家後就會洗鞋子
但是皮製的鞋子總不能常常清洗
所以淪落的丟掉的命運
我也搞不清楚為何偏偏這個地方會讓我腳臭?
為何讓我流這麼多腳汗?
而之前從沒有的症狀都發生了
而且都是不好的情況



總之啊! 我只想過著順利便便不會腳臭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