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閃光吵架,講話有點開始大聲...

於是貓咪就離開我們的房間到外面

原本以為他只是在客廳躺...(我們是一房一廳)

結果閃光離開我房間後,發現他整隻貓在陽台的圍牆上了

我們住在八樓,他的貓砂放在陽台還有加透明布當防雨棚

貓砂放在靠紗門邊,一走進來就是客廳

貓砂盆附近放了個帶他回來的貓籠(靠近圍牆)


陽台還有洗衣機(90cm),圍牆是(110cm)水泥加上瓷磚,由於是八樓所以沒有鐵窗

我看到他站在圍牆上走路,後來還坐下...

但又怕衝出去叫他,他會跑走.或跳下去..所以只好用飼料吸引他跳下來

後來他又去貓砂便便,是有點落賽的感覺的軟便....(真的好擔心)

平常他最多只會跳到椅子(45cm)再跳到桌子(70cm)高

所以我們揣測是先跳到貓籠上再跳到圍牆,或先跳到洗衣機(90cm)再跳到圍牆


擔心一,跳上圍牆的事情(貓砂放陽台,無法避免他不去陽台)
擔心二,他落賽.....


之前在精華區有看到有貓咪跳下去是九樓的高度
我也很擔心他會跳下去或跳到隔壁去(我們是大廈)

於是聽了版友的規勸,我查了整夜的資料關於貓與陽台
大家都是把陽台作的很好的防護措施
但由於我是租屋,所以決定把貓砂放進屋子內
以後再也不讓他去陽台了....(我很焦慮也很擔心他啊!!)

希望咩咩以後不要讓我太擔心啊!!
你就維持你的睡覺跟吃飯還有撒嬌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