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7 號
(02)2911-4444

這間是WOODSTONE旗下的餐廳 , 專賣披薩跟義大利麵
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 , 沿著民權路一直走 , 在7-11的斜斜對面

平常日的中午 , 我跟嵐妮在悠閒的午后享受著貴婦的下午茶....
選了這家平常都塞滿很多人的GOGO派

一開始進去選定位置坐下後
服務員就來問您需要什麼湯?

Go1.主廚熱湯
我們選了羅宋湯 , 裡面有牛肉塊 , 跟以往喝起來偏酸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 (( 是我不挑嗎?? ))

Go2. 冷飲
我從頭到尾指點了冰咖啡兩杯跟一杯香茅綠茶
還好冰咖啡是OK的
起初也超害怕香茅綠茶會不會是超怪的味道
後來送上來後 , 只有淡淡的香茅味
心中安心了不少啊!!

當中也送上了特別招待的梅思蜜冰果
也就是番茄弄的很酸放在馬丁尼杯裡
酸酸甜甜冰冰的
可惜我不愛吃酸啦~~~

Go3.烘培精品
分別送上松子青醬薄餅跟蜜汁烤雞腿
我只能說烤雞腿好吃啊
真想再吃一支
只是那時候已經沒肚子啦...

Go4.厚麵皮
雖然有很多種口味
可是好像只有送上玉米培根夏巴塔口味
我沒吃 , 因為已經快破肚了

Go5.披薩
我們從頭到尾好像吃了
豪華海鮮、夏威夷、義式辣味肉丸子、香辣牛肉、鮭魚橄欖、韭蠔爽披薩
我最推崇的就是韭蠔爽披薩
因為弄的非常好吃
有蚵仔煎的味道

Go6.熱飲
天氣太熱通通沒興趣
不過可以選擇的項目有: 香草花茶、熱紅茶/ 熱奶茶、熱綠茶/熱奶綠、熱咖啡/卡布奇諾、熱巴沙米可醋

Go7.甜點
我只點了提拉米蘇就已經到達肚子的巔峰極限了...
其餘還有水果寒天、藍莓優格、草莓冰淇淋、奶酪布丁


以上是商業午餐, 250$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晚餐或者商業午餐要選有義大利麵的話
一律是350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Go8.義大利麵
我們都沒點啦...
只好下次再去吃吃看啦~~~

整體服務算是OK的, 大概是剛開幕沒多久
服務員也是記性有點不太好
續杯的飲料也是提醒好多次才會送上啦~~
不過大體上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