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咩咩很好奇的跳上我的床去看窗外
其實平常我禁止他去陽台
所以他對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好奇,
但是帶他去外面,他又龜縮在外出袋裡
所以我就任由他去踩我的床了。

 
跳上去後好奇的看來看去坐下來

 
坐著優閒看窗外啊。(心裡想著真難得,第一次沒被媽媽罵)



 
好想出去啊.....(咩咩說)
平常帶你出去像隻老鼠躲起來,現在才想出去(媽媽說)

 
但是我天性如此,就是膽小嘛!!!(咩咩)




看我幹麻?不行嗎??


算了,好貓不跟你計較...


夜景真美麗.....想出去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