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蛋糕的自言自語
職業倦怠的人生,我突然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有了專業、也有興趣、但我不想打拼、我突然覺得好累。

咩咩真的很愛追棉花棒,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沒有同伴可以玩追逐遊戲吧??

我的桌上常常有掉落的一根兩根棉花棒
於是他就會把棉花棒當獵物,然後用小白毛毛手撥弄他一下
然後跟棉花棒玩的不亦樂乎

還會用眼睛的餘光瞄棉花棒
然後開始追起棉花棒
咬棉花棒咬的面目猙獰



抓到後,開始享受獵物到手的樂趣


咬完後,累了就坐著一直看我。
 

看著看著就發起呆來...


轉過頭去~~~無聊中。


(咩咩說:你怎麼還在我面前?)
 

(咩咩說:你居然跑到我面前?)


(咩咩:流理臺上面的櫃子放著我心愛的飼料耶)


(咩咩:呼~~好想吃飯,因為我自從結扎後始終沒有吃飽的感覺)


(咩咩:啥? 你嫌我愈來愈胖?)


(咩咩說: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誰叫我老是覺得吃不飽)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oodpig1001
  • so cute....
  • peikie
  • 哈哈,謝啦。小學同學有空還記得要過來看看哩。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