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應該是台灣時間7.30AM,要出發去涉谷了
一走出去Hotel就看到這便當店,看起來真是令人流口水啊!!

坐山手線來到了涉谷,一大早的涉谷沒什麼大量人潮
在涉谷站前跟忠犬銅像拍了照片,前面還有一圈在展覽
秋田犬的狗狗哩!

 

 
<熱鬧的涉谷>
逛著逛著到11點多,肚子已經很餓了!
找到一間還算便宜的食堂點了咖哩可樂餅烏龍麵
投了錢掉出餐卷,放在櫃檯上給煮麵阿伯
大概是因為餓所以很快就吃完了,而且是配冰開水!!
就算天氣冷到要命,他們還是有冰開水的存在
 

吃完後,在涉谷巷弄裡,發現很多肥貓
結論是日本的流浪貓咪都很肥,除了黑白斑紋的貓比較不愛吃飯外
其他都是肥嘟嘟
 
 

還有看到怪異的塗鴉-邪惡小叮噹
 

 


終於大略逛完涉谷,也在一開始就到藥妝店買了朋友囑咐的近江兄弟護脣膏
還看到超便宜的雪肌精,超大罐才6680?(折合台幣1,800元)
離開涉谷前拍一張,有仲間由紀惠跟篠原涼子的大海報

 


表參道上的香奈兒,還有許多其他櫥窗
都氣勢磅礡,絕對不是五千元以下台幣打造出來的效果
而且櫥窗主要都很大,絕對不會小不拉激的沒有櫥窗的fu
光是小牌子班尼頓,櫥窗寬度就起碼有三尊人型model了
路上皆是名牌,LV,Chanel,Burberry,Dior,D&G...等等
也有很多外國人,各式人種都有...黑的黃的白的








離開了舒服寬敞的表參道
要轉車來到台場去看看自由女神跟彩虹大橋,順便參觀一下富士電視台


 
 

 

 

 
還有富士狗一直拉著我的合照
看他身高不高的模樣
肯定是位女生裝扮的
拍完照後還拉著我的手不讓我走~~

 

逛完富士電視台後,直衝對面的商場5F找傳說中好吃的蛋包飯
蘋果樹餐廳-我點了雙醬漢堡肉蛋包飯
傳說中的美味終於在我口中溶化了啊啊啊啊啊~~幸福





 
<氣勢磅礡的彩虹大橋>

 吃完後又去附近的小香港商場找模擬四五零年代日本的場景拍了照片
 

 
又跑去看了夜晚的摩天倫跟東京鐵塔

 
走到東京鐵塔的時候
其實腿已經快斷掉了
經過了一天的操練奠定了往後幾天長遠路程的基礎
回Hotel就趕快泡澡抬腳
沒幾分鐘就睡著了啊啊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