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聽mp3聽到睡著後
真的太累好難起床
我的同學兼朋友可以每天都比我早起
真是太猛了!!

早上七點半梳洗過後,趕緊到大會堂等著溫泉之旅的早餐
一到之後,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又面帶微笑的問候我們早安
看的出來還蠻真心的
不是惺惺作態那種問候語!
招呼我們坐下後,馬上端上味曾湯跟顆顆分明又晶瑩剔透的白米飯
還有滿桌子的菜(可是照片忘記上傳了)(氣)


吃完飯後,同學在房間的陽台上
看到正在飄雪,趕緊叫我出去看
真的耶!!好冷,所以下雪了嗎?
但是又下雨又下雪
就在這樣的天氣下
我們要出發到附近的強羅公園了
參觀完後坐著纜車想看富士山

但是霧太大了,完全看不到東西
 

就這樣到了接近頂端的大涌谷買了黑玉子


坐車下山後,在山腰的蘆之湖等待坐海賊船到對岸的箱根町港

...真的抖個不停哩
從腳冷到頭
早餐完全沒發揮他的作用
好不容易到箱根町港,我把東西忘記了放在海賊船上
趕緊跑去跟服務人員說明,操著英文說我東西放在裡面
請讓我進去拿出來
而後趕緊在附近找了靠湖邊的餐廳吃了炸蝦喬麥麵
真的是肚子餓,什麼東西都是美味!
 


接著又去了箱跟恩賜公園
發現日本很多公園很愛用"恩賜"
例如上野恩賜公園...等等!

接下來要坐車去甘酒茶屋,可是公車居然開到箱根湯本?
於是只好一路回到了東京新宿


跑去了池袋參觀餃子博物館
入場卷就要300yen,進場後吃的餃子另計!
約五個一盤400yen
我們吃了兩盤不同口味的煎餃
絲毫比不上台灣的八方雲集跟四海游龍啊!!



趕緊離開這地方後,又在池袋附近鬼混了一下
又去了藥妝店閒逛...
終於離開了池袋回Hotel結束不太疲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