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前門速食1.jpg
政大門口的政大書城,旁邊開了一間速食店
有賣雞肉捲、義大利麵等食物,

某天心血來潮就想來去試試看了
於是我點了義大利麵加套餐,約莫一百出頭
朋友點了雞肉捲加套餐大概一百有找
政大前門速2.jpg

套餐包含了可以三選一的食物,我選了薯條,因為比較划算
還可以選一杯飲料,
朋友的套餐三選一副食選了熱狗,吃起來很脆哦。
政大前門速食.jpg
政大前門速食3.jpg

餐點來時,他的義大利麵很像外國電影或影集內,
用紙盒裝麵的那種。
麵裡有南瓜、肉醬等配料,但是說真的,這真是我吃過還蠻難吃的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雞肉捲就好一點,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價錢跟食物不成正比。
想吃飽的朋友也不用嘗試了。 
政大前門速食4.jpg
政大前門速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