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襲,咩咩大概是怕冷又怕寂寞
我通常讓他睡客廳,以免隔天上班沒有精神
這幾天他在我房間找到了新住處
就是我IKEA的紙箱
紙箱上的咩.JPG

這個位置對他來講剛剛好,離窗戶不遠也不近
離我電腦的位置不遠也不近,可以看到我
所以這兩天他特愛窩在這邊
窩著窩著就睡著了。
紙箱上的咩1.JPG

或者發起愣來。
紙箱上的咩2.JPG

有時候很調皮想偷玩我的瓶瓶罐罐
紙箱上的咩3.JPG

有時候又只是發呆。
紙箱上的咩4.JPG

有時候歪頭想事情。
紙箱上的咩5.jpg

有時候認真的彷彿發現獵物。
紙箱上的咩6.jpg


有時候,看看自己坐著的拖盤
紙箱上的咩7.jpg

有時候看看窗簾跟窗戶。
紙箱上的咩8.jpg

以上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常常窩在這裡....睡覺。睡的天翻地覆。
紙箱上的咩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