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咩2.jpg

耶誕咩12.jpg
咩咩自從結紮後食量變大
看他穿著厚厚的白貓皮大衣應該不怕冷
沒想到寒流來襲這幾天都跑到我床上窩著睡
而且比平常更愛睡
吵都吵不醒....

 

於是我幫他圍上了圍巾
但他也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說: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食物嗎?
真的好餓喔...喵嗚~
耶誕咩1.jpg

難道要我嚴厲的看著你命令的說:把食物給我倒進去碗裡!!!
你才肯乖乖聽話嗎?
還是要我咬你才受教?!
耶誕咩2.jpg

我說:貓奴~~不是給我圍圍巾就可以度過寒冷的冬天滴。我需要大量的食物!!
耶誕咩3.jpg

咩:我聽到了飼料的聲音...(((((我來啦)))))
耶誕咩4.jpg
耶誕咩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