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咩6.jpg
話說,當初咩咩可憐兮兮來我家的時候
雖然也是可愛,但是身體好幾處打結,而且又黃又有點臭
因為聽說腳有踩到尿沒洗乾淨
總之是個可憐鬼

耶誕咩7.jpg
沒想到現在變的如此貴氣,臉的毛長的跟獅子鬃毛一樣。
打結的毛早就再一次暑假裡靠貓板板友全嚕掉了
現在是煥然一新
而且我每次抱他,就會一直摸他的毛
前幾天寒流的時候

我還對他說: 咩咩來!!!讓我取暖抱一下。好冷喔~~

然後另一隻手就一直摸,真的好順好好摸...



耶誕咩8.jpg

而且我喜歡用下巴頂著他的貓頭
滑來滑去好舒服...
耶誕咩9.jpg

他已經開始不爽說:趕快給我倒飼料下去。
耶誕咩10.jpg 

聽到貓飼料倒進鐵碗裡,他就好開心啊
這時候他專心吃的時候,怎麼搞他,他都不會咬我。哇哈哈
耶誕咩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