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愈來愈了解主人的作息後,
他開始會跟我搶床位了....
通常我接近睡覺時間會在電腦桌前,
他就會跳上我的床
找到一個軟硬適中,適合他體位的地方開始瞇眼睛或踏踏

床上撒野的咩9.JPG


找到好軟的棉被就開始踏踏踏踏踏,不停的踏踏..
床上撒野的咩.JPG


踏爽後就開始等我睡覺,
但是等待的過程就是他會先睡著
床上撒野的咩1.JPG

等我真的要睡的時候,
他老是睡在床中間,  我就得把他吵醒...
我才能有位置睡覺...
床上撒野的咩3.JPG 

被我吵醒的中間,他還會記得要踏踏...踏著踏著又睡著...
床上撒野的咩4.JPG
床上撒野的咩5.JPG
床上撒野的咩6.JPG

踏踏途中,
我就會問他,咩咩你在幹麻?
他就會邊踏邊看我ㄧ眼,不甩我的繼續踏...
床上撒野的咩7.JPG
床上撒野的咩8.JPG

然後,移開他後,他又會自動找到好位置,跟我ㄧ覺到天亮,
可是他的天亮是五點半,
離我起床的時間還很久,
可是很妙的是他不會吵我起床
不會喵喵叫,
但是我是聽到他踏踏的聲音跟咬垃圾袋的聲音被他吵醒的...

他看到我醒後就會跟我討食,喵嗚喵嗚的叫不停
當然半夜也不能起床上廁所,
否則也是會被他喵嗚喵嗚的討食....
真是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