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瓦楞紙貓砂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1001193
貓砂屋5.jpg

這個貓砂屋是我看批踢踢版友推薦的,
版友試用過說不用天天掃貓砂,
其實我也想脫離天天掃貓砂的惡夢....於是就敗了一個。

先說說買回來後,當然是很興奮的拆來組裝
不過真的需要研究一下,
我大概搞了快30分鐘,因為他是三個體積裝在一起
最後再釘上木條。
貓砂屋3.jpg


組裝好後,我第一個失敗點就是,抽屜的部份
因為底下黏太緊導致抽屜拉不出來,需要很用力,
而我又懶的拆掉最底部重黏!!
貓砂屋.jpg
我家咩咩有5KG,但是在裡面也是伸縮自如。
組裝好後倒進貓砂,馬上把他抱進去告訴他這是他的廁所
他也沒有抗拒的,以後都在這裡大小便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在一陣貓指甲勾抓瓦楞紙的聲音下驚醒
我ㄧ聽到聲音就覺得不妙,該不會在破壞廁所吧?
貓砂屋1.jpg

沒想到就如這張圖,他的右毛毛手伸出來,一直摳瓦楞紙箱
大概是臭臭,他只要覺得大便臭或尿尿臭
他就一定要一直蓋砂,或一直抓旁邊的東西
剛好他又是愛抓瓦楞紙的貓
於是我心底想,這399的廁所大概維持不久了。

他抓過的地方,我只好拿出膠帶出來補強。
貓砂屋內兩面牆都補過了...有種心疼的感覺。
貓砂屋2.jpg
 
只好抱持著,能用多久就用多久的心態比較不心痛囉。
而且咩咩超笨,跳出來還是夾帶一堆貓砂
但是貓砂的量,已經比以前用貓砂盆少很多了,
我大概是偶而看到掉出來的貓砂再掃一下就好。
不過他便便如果沒蓋好就會有很臭的味道飄出來...
貓砂屋4.jpg 

接下來就是看這貓砂屋會維持多久?
然後再決定下一個貓砂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