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在行李箱內睡覺.jpg
話說貓一整天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睡覺
我家咩咩真的是睡到亂七八糟。

有次我在整理行李,沒想到回頭一看,
咩咩已經睡在我25吋的行李箱裡了。
非常舒適的縮成一團打盹。
 


我們家的沙發床也是咩咩睡覺的地盤之一,
當我走過去偷拍他
他居然微微睜開眼睛瞄我~~~(好害怕,抖~~)
咩咪咪.jpg


再進一點偷拍他的臉,非常機車。
下巴靠在沙發床上,感覺很舒服的樣子。很無力的張開眼睛瞄我。
咩咪咪1.jpg


還有另一種捲成一團的睡法,
就是把眼睛蓋住眼睛
貓體形狀成圓形。
咩咪咪2.jpg

這就是圓形貓睡法。
咩咪咪3.jpg

來看一下咩咩帥氣的臉龐吧!?!
但是我覺得他的臉長的很臭,
是屬於那種不笑臉就天生臭的貓咪。
咩站著呆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