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貓砂屋2.jpg
之前剛買來的時候,請參考這篇

奇摩瓦楞紙貓砂屋


購買一個月後的試用後,就如第一張圖,出現了抓痕,還有紙屑了
每天在貓砂裡都挖的到紙箱屋的紙屑...
應該說是咩咩的破壞力很強嗎?
雖說這款貓砂屋強調不會掉貓砂出來
可是我家這隻臭咩咩,每天還是給我弄一些些貓砂出來
但是比以前的情況好多了。
紙箱貓砂屋4.jpg
這上下兩張也都是用一個月後的結果啊!!
紙箱貓砂屋3.jpg


我們來看看用了兩個月後的結果:
貓砂屋裡已經算慘不忍睹,只是沒崩壞而已。
但是已一大片損壞,我只是在等待那一片會破個洞的日子到來
紙箱貓砂屋5.jpg
紙箱貓砂屋.jpg

而且我有用膠帶黏起來,
賣這個的老闆有用Email告訴我,應該把牠常抓的地方黏膠帶,
牠就不會抓了,可是悲慘的是,
我黏起來後,沒多久我就在貓砂裡看到膠帶的屑屑了,
撈貓砂的時候只好無奈的撈出來。
凹嗚~~~但老闆有說:一個月內有被抓壞,他會補一個新的給你
紙箱貓砂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