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開開15.jpg
咩咩:不要惹我~~


咩咩最近很喜歡把嘴巴張開!就順便看了一下他的牙齒
非常好都沒有啥蛀牙。

咩咩:我本來就很健康,幹麻蛀牙?
我:你也不想想你剛來的時候,比現在苗條多了,而且白長毛都打結哩!
嘴巴開開10.jpg

咩咩:是喔?我有這麼悽慘過嗎?可是我現在過的很爽啊!每天理毛。
         就算你偷懶不幫我梳毛,我也是照樣亮麗動人....
嘴巴開開11.jpg

我說:哪來的亮麗動人?是愛吃好動吧?
咩咩:凹嗚~~~說我愛吃?那你咧?~~~
嘴巴開開13.jpg

咩咩說:好啦!我要睡覺了。不要動不動就吵我耶....
我:死咩咩臭咩咩肥咩咩.....
嘴巴開開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