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筒靴
來看看咩咩去年剃完毛的模樣?嘴角好像在笑哦??!!!
當主人的我也在笑,而且笑了整個夏天,

因為剃完毛的他實在長的太好笑啦!!
他是給住新店的火焰女剃毛的。

火焰女的名言就是:不要惹我生氣 不然我放火燒你家  = 地獄怪客。火焰女 =

來說說他的寵物剃毛收費規則吧!!

*\_/**\_/**\_/**\_/**\_/**\_/**\_/**\_/**\_/**\_/**\_/**\_/**\_/**\_/*

地點是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新店高中旁(小碧潭站)
或是我下班可以到你家的沿途就可以 (羅斯福路一段到七段)
聯絡方式  eliec (艾略特)
              0966 659 080


   價位: 兔子100~150
           長毛貓350
           短毛貓300
           約克夏or小瑪200
           黃金獵犬450

其他品種請依體型用內插法求出金額


*\_/**\_/**\_/**\_/**\_/**\_/**\_/**\_/**\_/**\_/**\_/**\_/**\_/**\_/*

火焰女為人和善,雖然她叫火焰女。但是她不會拿火燒寵物
上次還被我咩咩咬了兩次
我家咩咩真的很愛咬人耶~~
一次是火焰女幫他剃毛,一次是寄養在她家
可是,火焰女一點都不跟我計較~~真是佛心來的啊!!
如果有人家寵物需要被剃毛,也可以找她哦!!~大推~~


等我帶咩咩剃完毛之後再來發表一篇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