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jpg

最近有下大雨,有時候麻麻也有開冷氣!
睡覺很舒服

懶洋洋.jpg
所以我都不太想移動,
整個白天都在睡覺。


滾來滾企.jpg
滾過來又滾過去。
我這姿勢很讚吧?


舒服到爬不起來.jpg
舒服到爬不起來耶。
兩腿伸直直睡覺真的很舒服...


不要裝了.jpg
咩咩麻大喊:起來啊!咩咩不要裝了!
腿開成這樣,能看嗎?
放飯了!!!!!!!


有飯吃.jpg
有飯吃嗎?我在做夢還是恍神?
我麻麻又在騙我了!每次被騙過去都沒飯吃!
只是飼料的匡啷聲!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菊花被看光了.jpg

咩咩麻:咩咩!你枝到你菊花被看光了嗎?



啥菊花.jpg
咩咩馬上仰臥起來,啥?哪來的菊花?

咩咩麻說:就是你屁股那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