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抓6.jpg
一直拿著掃把逗咩咩,
有時候他根本不想甩我。
就給我這副臉。


咩咩抓7.jpg
他的小手,居然想抓掃把。
還好不是抓我的腿。


咩咩抓8.jpg
隔箱咬掃把
這才是真功夫。


咩咩抓9.jpg
看我的佛山無影腿。。。哈!



咩咩抓10.jpg
我的身體咧?怎麼不見了
只剩下頭跟毛毛腳。


咩咩抓11.jpg
哈!我終於咬到掃把了吧?
哼~不要小看我咩少爺....


咩咩抓12.jpg
我抓抓抓!抓到你這支臭掃把了吧?


咩咩抓13.jpg
我咬!咬到你這支毛絨絨掃把!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