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蛋糕的自言自語
職業倦怠的人生,我突然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有了專業、也有興趣、但我不想打拼、我突然覺得好累。

里拉義大利麵.JPG

里拉義大利麵。咖啡
地址:新店市寶橋路一巷2號
聯絡電話:2915-811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看了新店版友有人推薦這間里拉義大利麵
想說趁著平常日的晚上來吃吃看這平價的義大利麵,((可是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好不容易找到這間店,因為新店版上也沒寫住址
只說在角屋附近,(早知道就吃角屋)
里拉義大利麵1.JPG


一進門是一間小小的店面,只有三桌客人
里拉義大利麵2.JPG



我點了番茄鮮蔬千層麵,朋友點了青醬蘆筍麵
里拉義大利麵3.JPG



一開始送上奶油加上洋蔥的奶油醬料
麵包硬硬脆脆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旁邊有桶紅茶可以隨便你喝。
里拉義大利麵4.JPG


我加了A套餐$100元,有1.法國麵包、2.飲料或濃湯選一(奶油南瓜湯)、3.甜點
送上來就是我選的濃湯,還蠻好喝的
而且份量挺多的。
里拉義大利麵5.JPG



朋友單點了主廚沙拉$100元。不過以後應該不會點了。
里拉義大利麵6.JPG



青醬蘆筍麵送上來後,
ㄜ....青醬不好吃耶。非常不好吃。
不太會講那種感覺,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青醬。
里拉義大利麵7.JPG



接下來是我的番茄鮮蔬千層麵
挖了幾口後,我跟朋友說,千層麵好Q喔~好像在吃麻吉。
里拉義大利麵8.JPG



朋友就挖了一口過去,說:你笨哦!這明明是粄條啊!!
每一層千層麵都Q的要命,我還是很不能理解為何要把板條充當千層麵給我?
是因為這樣成本比較低嗎?
可是這樣是欺騙吧?欺騙客人把板條偽裝成為千層麵。
我真的好失望。但我不想問老闆了,因為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里拉義大利麵9.JPG


最後送上來的甜點是牛奶做的,
但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感覺裡面加了很多水做成的。一點口感也沒有。
原來做了功課,還是會踩到地雷。
以上都是我吃過後的感想,不代表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我以後也不會再來了。
里拉義大利麵10.JPG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yxyx
  • 這間超難吃 XDDD
    竟然有人跟我一樣踩到地雷!!
    而且也和我一樣點了偽裝成千層麵的粄條XDDD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