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2.jpg
餐廳名稱:原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
電話:02-2567-833802
每人平均價位:598加一成(晚上)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原燒1.jpg
波斯說要替辦公室兩位同事辦歡送會
於是就有人選了"原燒"作為最後這一餐的餐廳。
走進二樓是蠻有設計感的裝置設計。枯木搭配著水光蠋台
若不是跟同事一起來吃,應該會感到很有氣氛吧? 


原燒4.jpg
我們是中午的時刻,於是選了午間特餐$399加一成
一行人大概12人,分成兩桌
剛好不小心跟波斯同桌了。
坐定位後,服務生馬上送上有水果味道的茶。

原燒3.jpg
接著送上烤肉用的調味料,由左至右是:檸檬汁、味增醬、有水果味的醬油。
三種醬料真的都挺好吃的。
我特別愛檸檬汁。

原燒5.jpg
一開始就送上了套餐的沙拉,
看起來真的挺新鮮的,當然吃起來也是
中間是一坨馬鈴薯沙拉加上小蝦子
其餘就是青菜、蘋果...等。


原燒6.jpg
接著送上湯品,我選的是馬鈴薯燉豬肉湯(沒記錯的話)
湯盤底還襯著一條長葉
不過湯是挺好喝的。


原燒7.jpg
接著送上豬肉拼盤,有五花肉、骰子豬肉、帶骨豬肉...等。
中間的碗還有幾片生菜可以讓你包著烤肉吃
肉的品質看起來都不錯呦!!
但是可能對男生來說,份量太少了點?
因為好像有人沒吃飽!?


原燒8.jpg
服務生拿我的肉盤作示範...
(都不問就給我烤下去)
害我都沒心情吃了!!因為我想自己烤啊!!


原燒9.jpg
大家都是叫豬肉,因為拒吃牛肉愛地球?
但其實都不要吃肉才是要地球吧?

原燒10.jpg
後來服務生還送上每人一碗白飯
上面灑上海苔與芝麻
白飯算是粒粒分明
還蠻好吃的。

原燒11.jpg
於是三人一個烤肉爐的烤了起來
請大家自己要顧好自己的肉
否則夾走對方的肉,可是會反目成仇的。
但是骰子豬肉真的比較難烤熟
烤好久好久才會熟,
途中,服務生也來為我們換一次烤肉網子
服務生的服務都還算不錯囉!

原燒12.jpg
吃光光烤肉後,服務生送上布丁
上面還有顆酸酸的小梅子
布丁好吃喲!

原燒13.jpg
最後我選了冰水果茶,細長的玻璃杯還蠻有質感的
剛好可以去油膩。
如果有機會,下次想來吃吃看完整的598元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