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滿一個月
雖然說度過了一個月表示可以繼續過下去
不過這一個月以來
我幾乎沒事做
常常是看著電腦發呆
從早上到晚上下班

不太能上網,不能msn
我也不懂為何沒有工作可以做?
聽同事說,忙起來的時候會很忙到天亮或凌晨之類的
至今只遇過一次到凌晨四點
因為幫同事的平面圖上色

畫到凌晨兩點的時候
已經有點撐不住了
整個人是暈的...不過還是把它畫完才下班

接下來聽說要忙中秋節禮品跟四百頁的專書
不過,....只聞樓梯響
今天是週一,我有嚴重的BLUE MONDAY
而且今天公司也規定要多上半個小時
我依然從早到晚沒有事做
到下午一度快睡著
一直到同事來問我能不能排工具書(專書)
因為不想外包(據說外包要17萬給美編,400頁的份量)
那當然是In house人員來編比較便宜囉!
而且修改方便,
好吧,試試看囉...畢竟,這是給自己的交代...

不過沒事做,坐在辦公室裡也會莫名其妙的壓力大
一整天下來也是挺累的
同事們都像在戰鬥一般...
這是一間步調很快的公司,沒有"打混"這回事的!!

但是有加班費跟下午茶這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