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平常日沒上班的日子
大約下午四點在大坪林附近辦事情
發現有個攤販在一號捷運站出口
擺了派...
於是我就唸唸不忘
但是始終沒機會吃到..


有一天,小蔚經過了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
我當然馬上說:好!!!
他問我要什麼樣的口味?
我說:太娘的口味,我都不要!!


PS.什麼是"太娘的口味"??舉凡草莓藍莓櫻桃覆盆子這種酸甜酸甜的味道就是很娘的口味!

於是他買了"抹茶""咖啡""乳酪""綠豆"
說真的咖啡還蠻好吃的
這四種口味都還不錯


不過攤販只有週四才會來大坪林擺攤
據說每天都在不同地方呢!!
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年輕人啊~身段非常柔軟
而且買完後還會超過90度的鞠躬謝謝你
真是太難得啦~~這裡是台灣哩!

因為有拿訂購單
於是寫上來


送貨時間:週二~週五

訂購專線:蘇繼林0935-504-554
傳真:02-8797-3785
台北地區:貨到付款
台北以外地區:1.請於兩天前傳真訂單及匯款或轉帳明細
2.匯款專戶:兆豐國際金控銀行(松山機場分行),銀行代碼:017,戶名:蘇繼林,帳號:055-10-610938

不過真的要這樣搞的朋友還是親自打電話去問問看
我只是把資訊寫上來而已

口味的部分有:紅豆,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蘋果,山藥地瓜,水蜜桃
乳酪系列有:原味,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覆盆子,抹茶
(一盒八片以四種口味為限,可任意選擇)

打完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