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感想已經很久了
突然某天看著104人力銀行
看一下最近的工作職缺

常常看到要有創意並且抗壓性要強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兩點是否對大眾而言
都是衝突的?

但是我忍不住想說
這社會對抗壓性的定義很不中肯
很一面倒
很站在資方那邊

看看這張104的職缺網頁寫的條件
其實他要的是機器人吧?
"有創意且不主管可溝通"
有創意=主觀的想法

當然可以溝通呀!!
那設計師你來當嘛!!
( 我又烙狠話了)

許多人都會說, 稿子上那字體再放大點
放大點放大點.......( 套句我曾經的同事跟戰友說的話)
"那是隆乳還是做設計啊?"
又不是要多大有多大~~~

這只是講講而已, 因為每個月的我
都會發作一次的工作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