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貓5.jpg
冬天很冷,於是咩咩就往溫暖的地方鑽
例如我的床、我的電腦主機。

每當我在電腦前,咩咩就往我腳下的電腦主機跳上去打盹。
因為我一直拿相機拍他,出現對焦的聲音
吵醒了他後,他就不斷瞄我到底在幹麻?
主機貓.jpg 

後來就不理我了,但是嘴巴打開正準備打哈欠,
剛好被我拍到,這副好笑的瞬間。
主機貓3.jpg

這張正好是要閉上嘴巴之前,卡擦下來就變成這樣了。
但其實是個連續動作,(((超好笑)))
除了他睡覺睡太熟嘴巴會微張外,就很少看到這模樣了。
主機貓1.jpg

繼續發呆不甩我,再等一下就可以睡著了。
主機貓2.jpg 

大概我時大時小的聲音,他又瞄了我ㄧ眼。
OS: 吵我貓大爺睡覺?!真是大不敬~哼 !
主機貓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