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裡的咩咩.jpg
咩咩看我在整理箱子,居然就跳進箱子裡躺平....
我只能無奈的看著他躺好的身軀,超想把蓋子蓋起來。


紙箱裡的咩咩1.jpg
然後他就換了另一種姿勢看著我。
動也不動好機車....


紙箱裡的咩咩2.jpg
搖了一下箱子,他不舒服才起身換了個姿勢。
他想:我躺的好好的,幹嘛動箱子哩?!你這貓奴...


紙箱裡的咩咩3.jpg
咩咩:我橋...橋....橋.....,一定要橋一個好姿勢跟好位置。


紙箱裡的咩咩4.jpg
咩咩看著我說:啥?你要我出去?!


紙箱裡的咩咩8.jpg

咩咩:好吧!好吧!!我倒退一下看看能不能出去!又不是開車~拜託!!


紙箱裡的咩咩11.jpg
咩咩:好了!我倒退橋好位置了。你看我屁屁的姿勢多優美!!很像要拉屎的姿勢吧?!


紙箱裡的咩咩14.jpg
咩咩說:好囉!我倒退出去過了。現在不要煩我囉!!
我要好好補個眠、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