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林鐵板燒.jpg

尚林鐵板燒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號
電話:8665-0199


今天衝著板友介紹有15cm寬的鱈魚就跟朋友去了。
還有聽說是"女人我最大"裡面的凱文老師開的哦!
但我今天都沒看到凱文老師,大概是錄影去了吧?


一進去櫃台詢問有沒有位置?
當時是晚上6:15分,已經客滿到一個不行的狀態
週一的大家都這麼早下班嗎?
但大概等五分鐘,就有位置了。

我一定是點香煎鱈魚的啊!$180(附高麗菜、豆芽菜、白飯、濃湯、飲料隨便喝)
朋友點了辣炒花枝$180(附高麗菜、豆芽菜、白飯、濃湯、飲料隨便喝)

於是我們過去飲料區發現是喝到飽的,飲料沒有太難喝
隨後就送上濃湯一碗跟白飯一碗。
但是濃湯真的是很普通,
尚林鐵板燒-濃湯&飯.jpg

 
然後偷偷看廚師炒別人的高麗菜
尚林鐵板燒1.jpg


還有香煎雞排,好多人點雞排哦!
不過因為炸雞排的關係
聽說雞肉都是因為打賀爾蒙的關係
所以我不太敢點雞肉了,
尚林鐵板燒2.jpg

鐵板上晾著一塊雞肉跟兩隻蝦子,我的鱈魚哩?
尚林鐵板燒3.jpg



然後首先炒了高麗菜給我們吃,我們就吃著白飯啃著高麗菜
尚林鐵板燒-高麗菜.jpg


我朋友的花枝也上場了,辣椒真的很辣!
醬料調配的還不錯,但我不喜歡花枝!太硬了。
尚林鐵板燒-炒花枝.jpg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15cm寬的香煎鱈魚,
大概煎到快熟的時候,他才用奶油擠上檸檬汁當sauce
淋在我的鱈魚身上,難怪還蠻好吃的。
尚林鐵板燒-香煎鱈魚.jpg

 
接下來就是炒豆芽菜,也還算OK!
但是不多就是了。
尚林鐵板燒-豆芽菜.jpg


後來跑去喝他的熱奶茶,據朋友喝出來的結果是雀巢奶茶。
但有點甜,我不是很愛囉。
尚林鐵板燒-濃湯.jpg 

$180再打八折的價錢,在六月底前都還有。
但是恢復原價後,我不一定會再來了。

因為.........真的是........太普通了。
這樣講會不會太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