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新大學附近-Mint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木柵試院路102號旁巷內(世新大學後門,有一間萊爾富便利商店附近)
時間:11:30-21:00(星期日休)(20:00之後不供餐)
電話:0932018910
價位:85-130元

在美食版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間義大利麵
於是就選在早下班的晚上來到這裡吃吃看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
所以很多想點的餐都已經賣完

剛開始進去還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坐定位後, 需要到櫃檯點餐並且結帳
點完餐後, 會再給我們號碼牌
不過櫃檯小姐在別人點餐的時候也跑去收拾餐桌
導致點餐速度超級緩慢

大約等了十分鐘後
才點完我們的餐.....

我們點了奶油培根蘆筍筆管麵加大$85
加大不加價哦!!!
還有剩下的番茄湯$20

等餐等了三十分鐘才吃到
我已經餓到快翻臉啦~~~
番茄湯送上的時候已經是冷的
喝起來又好酸
奶油培根蘆筍筆管麵並沒有加大的感覺...
因為吃不飽....我大概是上班特別容易餓的豬吧!?
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好吃
就是普普通通

剛拿到餐具的時候
湯匙是剛冲過水的
不過好像沒沖乾淨
上面有白醬的殘餘

連叉子也是
噁心死啦~~~~~~~~~
我真的快昏倒了!!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我寧可吃附近的嵐迪義大利麵
反正價錢差不多
又有免費紅茶可以喝.....

arrow
arrow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