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火焰女來我家幫咩咩剃毛,因為咩咩太兇的緣故
所以我們討論好,分批幫他剃
只要剔到他火大哈氣,就先停止,
改天再來(因為她家跟我家很近ㄟ),
太遠的朋友不要學哦!

要剃毛的捧友,請參考這篇資訊
http://peikie.pixnet.net/blog/post/23660265

然後咩咩就變成這樣了,
我只要看到咩咩的身體跟臉,我就想在地上邊打滾邊笑。
咩咩只要看到我在看他就不爽的說:看三小!


2.jpg
咩咩說:剔成醬?

咩咩又說:能見人嗎?(雖然我都不用出門啦)
3.jpg


咩咩想了想:不敢見人!
4.jpg

火焰女途中一直說咩咩脾氣變好了!
這我可以作證!(好多了!當初是會咬人像老虎)
5.jpg
咩咩說:火焰女,你以為我脾氣變好?(哈哈哈!你可就太小看我了)
我只是沒咬下去而已!


後來咩咩就擺出:害羞捏!的姿勢來....
6.jpg
<---------------------------------------------------->

週末,火焰女又來我家,
把咩咩剔一半的毛,再剔乾淨點
但咩咩週二被嚇過後,這次一直怒吼
用食物騙也騙不過來,

剔完後就變醬了。我跟火焰女說:盡量就好!
不用到漂亮。因為咩咩太兇啦!!!好恐怖
還放屁給我們聞,快昏倒了。

剔完後,一直是這種不爽的臉。

7.jpg

要拿食物給他的時候,會裝一下可愛。
8.jpg

來看一下咩咩側面照!水哦~光溜溜,穿長靴
9.jpg

他在舔自己的毛時,轉過頭喵我ㄧ眼。(我很抖)
10.jpg

剔完毛後症候群,一定要練瑜珈,舔一下肚子。
11.jpg

火焰女真的對寵物很有耐心,而且很有一套,
尤其我家這種兇貓,她還是會很有耐心先跟他玩一下。
還被咩咩放屁,((咩咩的屁真的很臭))對不起了,火焰女!
下次可以演一部當臭屁咩遇上火焰女。的電影!!

新店的捧友,如果想剔毛,通通可以找火焰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