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咩咩每天在家都要練一下瑜珈
表演一下他的劈腿功!


2.jpg
批完腿後,還要抓一下癢,
真的很癢捏!


3.jpg
抓完癢就想吃東西,
看到有東西就很流口水....(流)


還有踏踏的時候也會忘我的流口水
加上淫亂的眼神,
觀眾不要誤會,我只是踏的太爽了。
4.jpg



麻麻不要在旁邊一直吵我
一直把相機對著我咖擦咖擦!很吵捏~
5.jpg



當我踏太爽的時候,
一整個眼神就會呆滯呈現出意淫的表情。
真是蘇咪媽誰!
6.jpg


咩咩麻說:咩咩呀!你也該收工睡覺了吧?
我明天還要上班咧!
7.jpg



咩咩心底不爽的OS:都還沒踏夠就要收工!?...
8.jpg


咩咩:好啦好啦!我爽夠了,讓我休息一下。
咩咩麻:你在我床上休息,我要去哪裡休息?臭咩咩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