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佬的廚房.jpg

今天九個人到了布佬廚房
天色還不晚,但是一抵達就有一股濃厚的香茅油味道
我真的快吐了,後來才知道因為這裡沒有冷氣
所以需要用香茅油驅除蚊蟲

但吃飯過程中還是一直有蚊蟲靠近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水杯、Menu...等
佈佬的廚房-1.jpg


等大家都點好後,開始等待....
先來一張大家杯盤狼藉的照片呦!
佈佬的廚房-大家.jpg



接下來就是先上生菜沙拉淋上百香果醬
不過百香果醬真的超酸的,還好還撐得住。
(因為我比較愛千島醬啦)
佈佬的廚房-生菜沙拉.jpg


服務生送上一小盤雜物,裡面有竹炭花生,
其他奇怪的東西,我只記得竹炭花生,
因為還蠻好吃的,之前吃過一次壞掉的竹炭花生
壞掉的味道我永遠記得。
佈佬的廚房-竹炭花生.jpg

本來要點香草蝦球(服務生說供應商暫不供貨)
所以短期內應該是點不到了!



第一道上的菜是印度咖哩炒飯
一送上來大家爭著拍照
咖哩味道很濃很香。
佈佬的廚房-印度咖哩炒飯.jpg


今天有南瓜濃湯蘑菇湯可以二選一
我選的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可是我覺得抱飲抱食的南瓜湯更好呵。
佈佬的廚房-南瓜濃湯蘑菇湯.jpg

接下來是西班牙燉飯,看起來是糊糊成一團
可以讓有吃的人自己說好不好吃?
佈佬的廚房-西班牙燉飯.jpg



還有法式野菇烤飯,看起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也可以再問問當事人覺得好不好吃?
佈佬的廚房-法式野菇烤飯.jpg



 
再來就是香草天婦羅,應該是野菜裹麵粉下去炸的。
配上一些些青醬。
佈佬的廚房-香草天婦羅.jpg


再來就是香草松子炒飯,據說有快炒炒飯的味道,
不過松子應該很好吃啦!
佈佬的廚房-香草松子炒飯.jpg



起士餃有吃到一個,裡面的起司會牽絲,
配上它酸甜的蕃茄丁
味道還不賴!
佈佬的廚房-起士餃.jpg


期待已久的羅勒青醬麵,裡面有松子、磨菇片、蕃茄丁攪和著青醬
也是挺好吃的,但我心目中口袋名單的青醬麵
他不是第一名啦!!
不過很大一盤,後來很努力的不要浪費食物把他吃光了。
佈佬的廚房-羅勒青醬麵.jpg



接下來是甜點-薰衣草凍
送上來時超ㄉㄨㄞ的!
前面那兩枚硬幣是神秘嘉賓貢獻的
可以跟薰衣草凍比較一下大小。
佈佬的廚房-薰衣草凍.jpg


因為天氣太熱,冰咖啡不夠冰
很甜的冰咖啡...
佈佬的廚房-冰咖啡.jpg


他的廁所在對面石版階梯走上去
旁邊都有一些小盆栽香草之類的
還蠻有趣的,今晚的人真的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偷偷躲在暗處偷看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