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匠-莎拉薯條.jpg

咖哩匠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地下一樓
   電話:2389-1333
   營業時間:11.30-22.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紅酒牛肉蛋包飯
   官網: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a.htm
咖哩匠.jpg

ㄧ踏進咖哩匠,服務生們就會說一個口號
那就是"咖哩好吃哦"!真是太妙了!
於是服務生就領我們進去位置。

咖哩匠1.jpg
然後就送上兩杯水,以及菜單。
有稍稍的解說了一下,於是我們就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加上套餐
而且是沒有甜點的那種套餐
只有前菜(手作TAPAS+濃湯+飲料),
在進來之前因為在路上拿到兩張咖哩匠的招待券
每人可兌換一樣,於是我們就換了炸薯條和章魚燒!


服務生說今天的TAPAS有水果沙拉跟蝦子沙拉,
我真的覺的蝦子沙拉比較划算哩!
蝦仁上面還有小魚卵的美乃滋醬,真的好吃多了。
水果沙拉比較起來就普通了點。
咖哩匠-水果沙拉.jpg


蝦子沙拉還放上兩根蘆筍,以及很多蝦子
蝦子真的很好吃哩!
咖哩匠-蝦子沙拉.jpg



來看一張近照的蝦子沙拉吧!
咖哩匠-蝦仁沙拉.jpg


接著送上南瓜濃湯跟蘑菇濃湯,還有辣粉跟一小盅小泡菜
酸甜酸甜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如果搭配咖哩真的很好吃。
咖哩匠-南瓜農湯.jpg


南瓜濃湯真的挺濃的,
上面有灑上一些香料粉。
蘑菇湯就普通了些,是蘑菇清湯加上一些綠花椰菜。
咖哩匠-南瓜農湯1.jpg
咖哩匠-磨菇花椰湯.jpg


接著就是我們兌換券的食物上來了
薯條很脆很好吃,上面有灑上海苔粉
咖哩匠-薯條.jpg

 


章魚燒剛送上來的時候也很不得了,
跳舞的柴魚片正在章魚燒上飛舞著
章魚燒也還不賴!吃起來軟軟的,裡面有一顆小章魚肉。
沾醬是一小碗番茄醬。
咖哩匠-章魚燒.jpg  


接著就是主菜了,我的紅酒牛肉歐姆
紅酒牛肉很不錯,肉非常的嫩
醬汁也很下飯,
歐姆裡面是炒過豬肉跟一些冷凍蔬菜類的飯
伴著些許番茄醬下去拌炒的飯,顏色很好看
旁邊還有綠花椰跟兩片黃瓜片裝飾著。
很推薦這道菜。
 咖哩匠-紅酒燉牛肉歐姆.jpg


另ㄧ道就是歐風雞肉咖哩,
歐風的咖哩比較不辣,吃進喉嚨裡也不覺得辣
只辣在嘴巴,但也不會很辣
ㄧ小鍋的咖哩其實很多,服務生也說白飯可以再續
但真的沒那個胃呀!
雞肉好像是有先煎過再放進咖哩裡面
口感不錯。
咖哩匠-雞肉咖哩.jpg


咖哩匠-雞肉咖哩1.jpg

隨後服務生們很有禮貌的收走了盤子
還詢問了今天是否合口味?
從頭到尾,服務生們真的有禮貌到了極點。
也不會很壓迫,但也很注意
這期間我因為那相機拍照,差點把相機摔到地板
我看到兩邊的服務生都被我嚇到,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服務生都是小正妹,而且服務品質真的是我不得不讚揚的非常好啊!

之後就送上了飲料跟帳單
飲料也還算OK!
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光顧。
因為我感受到他們的服務有在用心!!
咖哩匠-奶茶玫瑰果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