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大統一.jpg

地點:樂華夜市裡面要找一下,大統一牛排館
實際上不太推薦這間,但聽說是很老的老店
服務態度沒有很好,但是東西沒很難吃,也不算好吃
以這樣的價位算OK了。也不用要求服務態度! 

一走進去,服務生就帶位到位置上
我們都點了鱈魚排後,$160(還是$180)有點忘記了,
就去拿沙拉了,她的沙拉跟飲料是可以一直拿的。

酥皮濃湯一送上來,酥皮烤的很酥脆
但是湯就很普通了。湯沒有很濃,有點稀,大概是水加太多了。

樂華夜市大統一2.jpg
於是我就拿了這坨生菜沙拉,他很多蔬菜都切成絲
比較容易吞嚥。

鱈魚排送上來了,我們選的是搭配通心粉
上面有冷凍蔬菜跟一顆蛋

魚排還不錯,但沒有很厚,不過我不敢吃魚皮,全都挑掉了。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為了跟別的客人閒話家常
讓我等太久了。沒有先把我的帳目算好,這可能是我不會再去的原因了。
畢竟樂華夜市外面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樂華夜市大統一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