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瑪魯醬初來乍到
之前我們就有一面或兩面之緣(忘記了)
因為跟瑪魯醬的爸爸是同事
而他們要來我家附近吃飯
所以就把狗女兒帶來我家讓我玩一下

當我把瑪魯醬帶到我房間,還開冷氣給她吹
拿了一個臉盆裝水給她喝
可是她完全很焦躁的喘虛虛的在我家門口
用爪子抓門
我知道她想念她的爸媽
可是才呆一下子呀

於是她跑來跑去,指引我要幫她開門
帶她下去找她爸媽
可是我就一直跟她講話
再等一下下啊

後來她應該是累了
直接趴在我腳邊
不過聽到門外有聲音
又會把頭抬起來

據說,後來她爸媽帶她回家後
她完全不理會她爸媽
大概這就是狗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