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飽飽9.jpg
餐廳名稱:鍋飽飽
地址(位置):民權路與中興路三段交叉口,陶一軒隔壁,原本的白甘蔗。
電話:2910-8851


因為新店版友露露咪的推薦,
趕在特價99元的最後一天來吃,
一開始進去跟店員說要99元的大眾鍋,
店員說: 你們要憑DM來用餐才有。
我說:但新店版友說,DM門口就可以拿。
店員又說:抱歉,沒有哦。
我想就算了,於是店內是客滿。就先跟他登記人數,坐在店門口吹風等了半小時。

赫然發現櫃台有DM,就拿走一張。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看了一下他們的餐具下面
其實就是原來的白甘蔗嘛!
於是我們點了大眾鍋的雞肉跟豬肉,就去後面吧台用調味料了。
結果沙茶醬,足足讓我等了15分鐘才補好。
期間我還問了服務生兩次,請問沙茶醬怎麼不見了?
服務生說: 正在補。
鍋飽飽.jpg
於是就去拿了水果西瓜,可是西瓜肉有點凍壞變成冰了
火鍋料大概就是丸子、蟹肉棒、油豆腐、凍豆腐、魚餃、燕餃、金針菇、高麗菜、
清江菜、茼蒿、白菜、豬血、烏龍麵、綠色涼麵、王子麵、蝦子、九孔....等。
但若吃過公館的五喀辣,鍋飽飽就大輸一截了。

後來有一位媽媽衝進來,問服務生說:我可以坐這位置嗎?
服務生說:可以。
媽媽開始連珠炮的抱怨,你們明明說登記後會打電話來通知。
害我們等很久都沒打來...balabala...

後來我拿了一些蝦子,但其實都是小蝦子
鍋飽飽1.jpg

豬肉也上來了。吧台有高湯可以自己添加
鍋飽飽2.jpg

雞肉吃了一口,上面有雞皮。品質不太好,可能是用比較劣級的雞肉吧?!
不過看隔壁有人叫豪華的牛肉,那顏色看起來就比較好
吃大眾鍋就不要抱怨了。但是千萬別點雞肉,豬肉還比雞肉好一點
鍋飽飽3.jpg

這盤是豬肉,真的口感就有好一點。
鍋飽飽4.jpg

順便講一下他的醬料有沙茶、日式醬油、白醋、蒜泥、白蘿蔔泥、蔥花等。
鍋飽飽5.jpg

後來還拿了一包王子麵來加進鍋裡。
鍋飽飽6.jpg

茼蒿還挺好吃的。
鍋飽飽7.jpg

西瓜凍壞了,可是還是勉強吃下去。
鍋飽飽8.jpg 
恢復原價後,大眾鍋的價位從99元變成260元,
其他更好的鍋都是300到400不等。
但如果要吃吃到飽,我可能還是選公館五喀辣吧?!
或者隔壁陶一軒每天都客滿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